解读14款明星产品的常见使用错误(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0:28 《风尚志》

  常犯错误4

  忽略手法 胡乱按摩

  很多保养品,尤其是一些身体护理产品,都非常讲究按摩手法的配合,而且每个品牌的按摩手法都不尽相同。你可能很容易犯“经验主义”的错误,忽略了每个产品各自特殊的使用手法,从而达不到预期效果。


娇韵诗束腰美腹霜
娇韵诗束腰美腹霜

  代表产品:

  娇韵诗束腰美腹霜 680元/200ml

  娇韵诗口碑很好的美体系列新品,对于改善腰腹部的“游泳圈”效果明显。

  使用学:最好的办法就是对照着产品的说明书上的图示按部就班地照做吧!记得时间、次数、方位和力度都要足够,一点都不能偷懒。

  常犯错误:不管不顾地乱按一通,或者涂抹后不进行必要的按摩。


玉兰油新生塑颜金纯面霜
玉兰油新生塑颜金纯面霜

  同理可得:

  玉兰油新生塑颜金纯面霜 240元/50ml

  使用学:特有的按摩手法:涂于面部五点,双手合实揉搓预热手掌,迅速将产品涂开,其中特别是穴位点压,需要在承泣穴、颊车穴、承浆穴每处穴位点压六下。

  触类旁通:

  很多面霜,尤其是抗衰老类的产品,也都有配合的按摩手法,能帮助产品发挥最大的功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