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用隔离霜 防晒护肤两不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01:14 竞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防晒是夏天里的头等大事(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防晒是夏天里的头等大事,隔离也是女性每天必备的功课,在炎炎夏日如何兼顾两样呢?如果你只是上下班的路上与阳光相遇,擦带有SPF值的隔离霜即可;如果是外出游玩,那一定要使用高倍数的防晒霜,这样对皮肤才安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隔离霜既防晒又护肤(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时尚网)

  隔离霜&防晒霜

  隔离霜既防晒又护肤

  现在的隔离霜大多具有SPF值,除了防晒功能,还会添加抗氧化成分、美白成分或维他命成分。相比一般的防晒霜,隔离霜成分更精纯,更容易吸收,而且可以防彩妆和脏空气对皮肤的侵害。因此,隔离霜能抵挡紫外线给皮肤带来的伤害,但同时还能隔离脏空气、脏东西,以减少自由基对皮肤的伤害。

  防晒霜只有防晒功能而防晒霜只有防晒功能,一般防晒是运用反射科技,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阻挡紫外线等对皮肤的侵害,不过这样的物理防晒有时候会显得油、不透气。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