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妆出招:最短时间消灭肌肤瑕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0:41 《健康之友》

  夏日里尽情的玩乐减去了心灵的压力,却也难以避免地增加了皮肤的烦恼。原本光洁的面颊上新生出了点点瑕疵,而这两天,你还有个重要的约会呢,怎么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眼圈去无踪(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黑眼圈去无踪

  通宵劲舞,开怀欢唱,不少都市丽人对这样的夏日夜晚一定不陌生。然而,心情欢畅的同时,受到委屈的皮肤却会大发脾气,奉上黑眼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眼圈遮瑕步骤(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遮瑕步骤:

  1、遮盖:面对黑眼圈,我们最好的朋友永远是遮瑕膏!

  2、调色:为了平衡肤色,涂上遮瑕膏后,还可以另外挑选一支颜色最接近肤色的粉底,轻轻涂在黑眼圈周围的过度区域上,用手指拍匀,以使肤色看起来更加自然。

  3、提亮好了,现在你的黑眼圈已经被遮得七七八八了,然而还有一些地方连遮瑕膏都挡不住,怎么办呢?找一支颜色闪亮的眼线笔,轻轻涂抹眼睛周围颜色最深处。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