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妆出招:最短时间消灭肌肤瑕疵(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0:41 《健康之友》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红斑了无痕(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红斑了无痕

  暴晒有可能会破坏皮肤细胞,使受到刺激的毛细血管破裂。白皙细嫩的肌肤会因此显出粗糙的红斑,纵然瑕不掩瑜,不过仍然令人心情不快。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斑点遮瑕步骤(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瑞丽女性网)

  遮瑕步骤:

  1、妆前治疗:再微小的伤口也需要对症治疗。仙子有一些专门针对晒后红斑的面部护肤产品,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可以得到有效的舒缓。

  2、修颜:治疗非三一日之功。要想短期见成效,还得靠一些神奇的小工具,例如绿色修颜液。涂在红斑上,可以有效调整脸部肤色,让脸色具有白皙透明的质感。

  3、遮盖:有了修颜液还需要遮瑕膏吗?当然不!再用遮瑕膏会让你看起来非常假。遮盖力较强的粉底就能达到同样的效果,并且还让你的脸色看起来非常自然。

编辑:kitty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