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卖猜想:9月 8款美妆品很可能会卖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09:15 精品购物指南

  到了该出手的时候了!我们经过千挑万选,特别推荐给你的这些新品,绝对想你之所想,急你之所急,让你欲罢不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为缤纷指甲CHANEL指甲油

  1 为缤纷指甲CHANEL指甲油

  凭什么买它?

  好搭又持久 正应初秋潮流

  它的颜色刚好属于本季大热的秋冬色系,含蓄又优雅,涂出来的效果很轻薄,但颜色非常饱满,搭配大地色系的服装,或者用来涂脚趾搭配金属色、漆皮鞋款都非常衬,属当季必扫入的百搭美妆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为柔润双唇BOBBI BROWN丝润柔彩唇膏

  2 为柔润双唇BOBBI BROWN丝润柔彩唇膏240元

  凭什么买它?

  号称BOBBI家前所未有的完美唇膏

  如果你还没用过BOBBI家任何一款唇膏,那么就从这款开始吧。因为它号称是“前所未有的完美唇膏”,单凭这种不可一世的口气,都特别刺激人非尝试一下不可。它几乎符合我们对完美唇膏的一切想象——持久、柔润又舒适,有了它,Kiss将是多么美妙的一件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为妆饰敏感肌美宝莲纽约精纯矿物自然亲肤粉状粉底

  3 为妆饰敏感肌美宝莲纽约精纯矿物自然亲肤粉状粉底 99元

  凭什么买它?

  不仅养肤,更是敏感肌肤的宝贝粉

  这可是美宝莲典型的一款质优价廉的好东西!它不完全是遮盖、修饰,更可以改善肌肤。这里的矿物a微粉非常细腻,非常好上妆,而且即使在5厘米的近距离看,也没有问题!即使敏感肌肤,都不用担心它会堵塞毛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为拉风眼线日月晶采双魅眼线笔

  4 为拉风眼线日月晶采双魅眼线笔200元

  凭什么买它?

  宝蓝,本季秋冬时装与彩妆的大爱,这还不够吗?

  深邃的蓝是今年秋冬T台绝对主角之一,如果你已经抢先扫入了此色系服装,没有相搭配的眼妆怎么够范儿?这款液体眼线笔好涂又速干,搭配深浅不一的蓝色系眼影或者单独使用都相当完美,只这一件东西,你就搭上了本季最IN潮流。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