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客”美人 15分钟美肤化妆都搞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1:18 《健康之友》

  要事业还是要美丽?女人们总是贪心地伸出两个指头。可是在如此匆忙的生活中,怎样才能挤出时间,两者兼得?让我们像闪客一样。赶紧抢夺变身的绝技!

  瞬美肌肤绝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分钟,面膜令你焕然一新(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3分钟,面膜令你焕然一新

  我们都知道冰水可以消除清晨的浮肿,茶包可以让眼睛变得有神,可是上班前那少得可怜的时间怎么可能做足这些准备呢?我们建议你准备一款有保湿和紧致功能的涂抹式面膜,在刷牙前涂上,刷牙的短短3分钟已经足够它发挥作用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0秒钟,美容液也能去角质(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时尚网)

  30秒钟,美容液也能去角质

  平时使用有去角质功能的美容液,就可以帮你省去一个星期1~2次的去角质时间。利用这种功能,还可以进一步清除洗面奶没有带走的顽渍,达到又快又放心的深层清洁效果。

  将去角质美容液均匀地涂在清洁后的肌肤表面,先用手指以由内向外画小圈的方法,避开眼睛周围,按摩整个脸部30秒。然后用美容液浸湿的棉片轻轻擦拭一遍,在容易角化和沉积污垢的额头、鼻翼、颧骨内侧要重点按摩。

美容吧】 【保湿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