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客”美人 15分钟美肤化妆都搞定(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1:18 《健康之友》

  幻彩面庞绝技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10秒钟,立刻“下斑”(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10秒钟,立刻“下斑”

  10秒钟就可以让你把斑点掩盖住。相信吗?你可以不用任何工具,只用手指就能把斑点盖住。方法是:用手指蘸上遮瑕膏,点在斑点上以及斑点周围,然后再用手指蘸上一些蜜粉定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5秒钟,长效妆容(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5秒钟,长效妆容

  不用补妆的妆容会帮你节省很多时间。“长效”的防水化妆品的品质则是省时的关键,而妆容固定液算得上是法宝中的法宝了。眼妆固定液能够为所有眼部产品增加、增强防水功能,使色彩和闪亮度更加饱和;而唇妆固定液则能形成持久的保护膜,防水且使唇膏抵抗摩擦,只需5秒钟,游泳都不怕了呢。

  保证充足光线

  化妆的时候,光线是保证妆容完美的重要因素。用岁光线,会大大节省你化妆的时间。光线暗了或不均匀,就有可能产生很多问题,如粉底不匀,上色过深或过白,唇膏、眼影、腮红颜色过重,妆容颜色不协调等等。其实,白天的自然光线是最适合化妆的。显得要让自然光均匀地照在你的脸上哦。即使没有自然光照。也要为自己的梳妆台准备一盏明亮的灯。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1分钟,海绵“冰棍”持久底妆(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时尚网)

  1分钟,海绵“冰棍”持久底妆

  早上洗脸前,先把微湿的化妆海绵放到冰箱里。洗完脸后开始化妆吋,取出冰好的海绵“冰棍”,用它轻拍1分钟抹好粉底的肌肤,这样会让粉底与皮肤更紧密地贴和,还能让毛孔变小,你会觉得肌肤格外细致清爽,彩妆也显得特别清新。

编辑:Kitty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