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护肤:换季必买 5款补水产品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09:33 尚妆网

  可以说,夏秋之交是干性皮肤mm最痛苦的时期。本来,干性皮肤的皮脂腺分泌皮脂就比其他性质的皮肤少,皮肤略显干燥,更易敏感和产生皱纹。而夏秋之交这个时期,早晚温差大,空气干燥,日照强烈。干性肌肤在这样的外界条件下,更易泛红敏感、皮肤紧绷,甚至出现脱皮、干裂等现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夏秋之交是干性皮肤mm最痛苦的时期

  那么,干性皮肤mm应该如何缓解换季带来的痛苦呢?且听小编慢慢道来。

  措施1:每天只用洁面乳洗一次脸

  由于干性皮肤这个季节特别缺水及容易因干燥而脱皮,因此可选用些含蜜糖、牛奶和维生素E等成分的无泡洁面剂。而且,注意洁面剂不宜多用,每天一次就好,早上起床只用温水洗脸便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etaphil-丝塔芙温和洗面奶

  推荐产品:Cetaphil-丝塔芙温和洗面奶 ¥43/118ml

  推荐理由:Cetaphil-丝塔芙温和洗面奶,号称全球最温和的洗面奶,它不含皂质、不含香料,PH值于肌肤相近,即能很好的清洁也不伤皮肤。

  措施2:拍上滋润型爽肤水

  虽然我们一直强调爽肤水要用化妆面擦效果才最好,但是,这对于初秋时期的干性肌肤却是个例外。因为擦这个动作本身就会对肌肤造成负担,尤其是特别娇嫩的干性肌肤。而且,化妆棉会吸附肌肤的油份,使肌肤缩水能力更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iehl's-契尔氏小黄瓜水

  推荐产品:Kiehl's-契尔氏小黄瓜水 ¥110/125ml

  推荐理由:黄瓜是给肌肤保湿的极品,这款Kiehl's-契尔氏小黄瓜水以黄瓜为主要成分,不含酒精,超级温和,能产生柔软、自然舒缓、均衡肤质以及温和收敛的功效。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