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多面美丽 出门前10分钟美妆大法(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0:31 《GOOD好主妇》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全新玫琳凯彩妆盒

  全新玫琳凯彩妆盒 98元

  时尚、个性,拥有无法抵挡的魅力。如同多了位贴身密友,让你随时随地都美丽动人。你可以选择合适自己的彩妆组合;或是亲自动手,个性搭配中意的色彩,来尽情发挥创意。盒内产品可随意多次组合拆分,带来自由而随性的乐趣。

  使用方法

  打开方式:用手掌托住彩妆盒,另一只手的拇指轻柔地向上打开盖子。

  填充方式:只要将你选择的彩妆产品放入彩妆盒左边的磁性区域,排列整齐即可。

  移开填充物:轻轻地向外按下彩妆盒左边磁性区域边上的开关即可取出填充物。

  1 MARY KAY晶润唇彩 118元

  特有晶润配方,令双唇自然焕发水晶般灵动光彩,同时完美呵护双唇,令您的唇部彩妆更晶亮、更柔润。

  2 MARY KAY自动眼线笔 98元

  持久不脱色配方,不晕染、不掉色;软硬适中的笔芯,免削式设计。

  3 MARY KAY自动唇线笔 98元

  笔芯质地顺滑细腻,轻松勾勒精准干净的唇部线条;滋润配方不易晕开和脱落;免削式设计,轻松旋转。

  4 MARY KAY眉笔 98元

  具有防水持久配方,可以轻易勾画出自然的眉型,令你整日保持最佳眉型。

(编辑:Kitty)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