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时节:4类缺水MM补水秘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09:22 尚妆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秋季护肤最关键的任务就是补水

  秋天,空气干燥,昼夜温差明显,即便是再水灵的mm都会觉得自己的脸干巴巴、紧绷绷的,所以,秋季护肤最关键的任务就是补水。但是,很多人发现,尽管大量补水,可是自己在还是因缺水导致肌肤出现细纹、脱皮的现象。这是怎么回事呢?

  其实,补水也要量肤而行,不同类型的缺水肌肤,要采取不同的策略。

  1、外因性缺水

  原因:外因性缺水是环境骤变造成的,大多数人在温度降低、空气干燥的秋季都会遇到这种情况。当然,经常出入空调房的白领更是深受其害。

  对策:我们无法改变环境,那就只能改变自己。其实,对付这类缺水并不难,只要一只保湿喷雾就可以搞定。当然,如果再喷完保湿喷雾之后再补充一点保湿霜,更是再好没有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kin food黑豆保湿喷雾

  推荐产品:Skin food黑豆保湿喷雾 ¥50/110g

  Skin food黑豆保湿喷雾含黑豆萃取精华及蛋白质、营养素,立即为肌肤补充水分、滋养并活化肌肤,维持肌肤保湿柔嫩。

  2、油脂性缺水

  原因:肌肤表面油光,但毛孔粗大,并且粉刺、痘痘不断,肌肤抚摸起来感到比较粗糙,仔细看还有小细纹,出油是由于肌肤缺水时发出自我保护信号,使毛孔粗大释放出更多的油分来保护肌肤。

  对策:控油、补水是必不可少,但深层清洁才是油脂性缺水mm补水最关键的一步。只有肌肤清透干净了,补水成分才能深入毛孔,发挥作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雅顿深层清洁去角质面膜

  推荐产品:雅顿深层清洁去角质面膜 ¥180/100ml

  雅顿深层清洁去角质面膜蕴含高岭土及净化成份,可彻底清洁肌肤,平衡油脂分泌,使肌肤恢复清爽洁净,并能加强肌肤对护肤品养分的吸收,使肌肤柔软润滑,呈现全新健康光泽。

雅顿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