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春磨砂 女人难抵的焕肤诱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0:05  精品购物指南

  不知你是否发现,在磨砂面前,女人真是千姿百态,有人爱得要死,把它当作回春的宝物;可也有人讨厌得要死,离它几尺以外,碰都不碰;还剩下一半的女人在观望,偶尔一试忽觉神清气爽。可无论在磨砂上如何纠结,如果只有几十秒时间,去寻回青葱如玉的容颜,便必定会选磨砂无疑。

  磨砂偏执狂

  黯沉才是那心底一道疤

  这样的女人会囤积一堆各色牌子的磨砂,神农般尝试百草,一旦发现脸上有翘起来的小皮或不够通透,就立马找来磨砂,试图把所有死皮置之死地。磨砂带给她们最大的诱惑,就是肌肤几十秒内便能回复通透,仿佛年华重回。



磨砂偏执狂小尤
磨砂偏执狂小尤

  磨砂偏执狂:小尤 26岁

  肤质:油性

  磨砂心事:好像约会有多频繁,我用磨砂就有多频繁,我最不想他见到自己黯淡无光的样子。


碧欧泉矿泉爽肤角质去除霜
碧欧泉矿泉爽肤角质去除霜

  目前大爱:碧欧泉矿泉爽肤角质去除霜210元

  一句评价:清洁力真是超赞,磨砂颗粒非常密集圆润,就像刚用香皂洗了脸,又不会觉得紧绷。特别喜欢洗后照镜子的感觉,皮肤的光都可以透出来。

  点破误区:这款磨砂颗粒的存在感十足,很适合那些脸皮有些“厚”、对磨砂口味偏“重”的人,特别是年轻肌肤,你目前看上去还可以应付,但如此频率很容易让肌肤受伤。尽量控制自己欲望,或者敷过保湿面膜之后,再去磨砂。

  编辑提醒

  1、要善于管理角质,而不是折磨角质。只有皮层较厚又偏油性的肌肤才会有这样的耐性。一周1~2次已经足矣。

  2、嘴角、唇周如果也同样频繁磨砂,反而会让角质更频繁出现,最好涂上厚厚的甘油后再用毛巾轻敷,等软化后用湿棉签去除。

  3、如果肌肤的透亮难以持续,很可能因为没照顾好磨砺后肌肤,应用抗氧化类保养品保护,外出时涂抹高倍防晒。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