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春磨砂 女人难抵的焕肤诱惑(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0:05 精品购物指南

  磨砂观望族

  那只不过是无味鸡肋

  抱着宁缺勿滥态度的女人,应该是占了大多数吧,仅有的几次不舒服的体验,就会让他们退避三舍。其实很多时候,都是挑产品时出了错,甚至没有注意很多特别的使用手法。如果一切OK,干纹、细纹甚至色素沉淀都会得到改善,皮肤会像果冻一样充满柔滑弹性,只要尝到了甜头,便会欲罢不能。


磨砂观望族COCO
磨砂观望族COCO

  磨砂观望族:COCO 27岁

  肤质:混合型,额头爱长痘痘

  磨砂心事:时不时骚扰我的痘痘,最打扰我用磨砂的雅兴。


娇兰纯净奥秘莲花柔滑磨砂膏
娇兰纯净奥秘莲花柔滑磨砂膏

  目前大爱:娇兰纯净奥秘莲花柔滑磨砂膏400元

  一句评价:涂在脸上的感觉竟像丝绒一样柔滑,手感非常棒,颗粒也非常细小,用起来很安心,而且原本我的肤色发黄,用了一次就觉得透亮了很多。

  点破误区:磨砂质地的细腻温和是吸引观望族的巨大诱因。你的第一款磨砂尽量选择乳液、啫喱等质地温和、容易涂抹开的产品,长痘时停用,并问清手法。如这款磨砂,要干手干脸来用,然后再沾湿打圈按摩。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