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春磨砂 女人难抵的焕肤诱惑(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0:05 精品购物指南

磨砂观望族卓子
磨砂观望族卓子

  磨砂观望族:卓子 29岁

  肤质:中性偏干

  磨砂心事:使用磨砂时总感觉脸颊有点刺痛,很不舒服,所以很长一段时间排斥这类产品。


佳丽宝去角质洁面乳
佳丽宝去角质洁面乳

  目前大爱:佳丽宝去角质洁面乳260元

  一句评价:它的10秒钟按摩打动了我,而且内里的颗粒会迅速融化在手里,不会让我觉得难以忍受。

  点破误区:不舒适不见得完全由磨砂带来,很可能因为肌肤极度缺水,正处于敏感或按摩时间过长。寻找颗粒能迅速融化的温和磨砂,是容易敏感的人的好选择。

  编辑提醒

  1、因为长痘痘,才更应仔细选磨砂来清理堵塞毛孔。只是痘痘横生时不要用磨砂类,可选择性质更温和的去角质水来清理周围毛孔。

  2、肌肤缺水对磨砂更敏感,只在T区打圈按摩就足够。磨砂后可以配合敷一些保湿、滋润性的面膜。

  3、那些速溶颗粒类磨砂,会更容易让你摆脱对他们的偏见。

  额外推荐

  1、伊丽莎白雅顿凝时定格洁面乳330元

  传说中的一瓶搞定的多效磨砂洁面乳,去除角质同时保湿能力出众,甚至可以省去爽肤水调理的步骤。

  2、兰芝毛孔修护洁面泡沫 205元

  泡沫非常丰富的一款洁面,就能很大程度上减少颗粒摩擦,肌肤爱出油或者有粉刺、痘痘问题,选这款就非常合适。

  搭配推荐

  1、理肤泉立润保湿面膜228元/6片装:补水效果很出众的一款面膜,可以帮助你镇定、舒缓磨砂后的肌肤。

  2、SK-II唯白晶焕深层修护面膜690元/6片

  磨砂过后,后续产品吸收效果加倍,配合高效修复美白面膜的时机刚刚好。

编辑:NANA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