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春磨砂 女人难抵的焕肤诱惑(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0:05 精品购物指南

磨砂偏执狂Maggie
磨砂偏执狂Maggie

  磨砂偏执狂:Maggie 32岁

  肤质:混合型

  磨砂心事:我会频繁更换磨砂,总感觉用过一段时间,对我就没有效果了。


雅诗兰黛细致焕采磨砂膏
雅诗兰黛细致焕采磨砂膏

  目前大爱:雅诗兰黛细致焕采磨砂膏320元

  一句评价:脸颊干与T区油,多亏有它同时搞定,质地粘稠,但用到脸上却是意外舒适,原本暗淡的T区瞬间提亮,皮肤通透了很多,而且保持了很长时间的清爽感觉。

  点破误区:混合型肌肤更要注意磨砂手法,可先在手中揉开,于T区打圈按摩,在干燥脸颊处基本轻巧带过。另外,没必要无目的地频繁更换磨砂,要保证你选的磨砂有一定去油效果,但一定要温和。

  额外推荐

  1、迪奥水动力莹润去角质霜380元

  丰厚的乳霜质地用起来非常舒适,很适合经常把控不住的磨砂狂们,最赞的是它的滋润度,水嫩会从里到外漾出来。

  2、植村秀净透美白按摩凝胶360元

  非常柔滑的凝胶质地磨砂,要干手干脸来使用,按摩成油,再加水乳化。重要的是它提亮肌肤的功效非常明显。

  搭配推荐

  1、碧欧泉橄榄青春2次源日霜:抗氧化能力突出,并能全面促进肌肤内三种关键青春蛋白的生成和数量,为磨砂后的肌肤做好养护。

  2、安热沙日用防晒精华乳(面部用)SPF30+?PA+++240元:质地非常温和、润泽的一款口碑防晒,帮助脆弱的肌肤抵御伤害。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