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燥之秋 随时随地保湿大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0:39 京华时报

  多风之秋,干燥之秋,皮肤会变得紧绷绷的,每天都要在干燥的环境下工作生活的你是不是有点苦恼呢?加强一下保湿功课,让我们的肌肤远离干燥,水水嫩嫩过秋天。

  办公室保湿功课

  秋冬季节皮肤都容易干燥,25岁后皮脂分泌紊乱,皮肤天然保湿因子减少都会引起皮肤干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化妆水和面膜纸

  法宝--化妆水和面膜纸

  在办公室准备一小瓶补水化妆水和一些干净的面膜纸,将化妆水倒少许在面膜纸上,轻轻敷于脸上15分钟,立刻就能感觉脸颊水嫩嫩的。需注意的是,所用的化妆水不能含有酒精成分,也不能用自来水代替,因为自来水只能让脸上的水分蒸发得更快,此类保湿方法只能持续较短的时间,如果要延长补水效果,应当在面膜取下后马上涂上油质的保养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保湿喷雾

  法宝--保湿喷雾

  保湿型的喷雾是最常见的一种喷雾,一般由天然矿泉或温泉水构成,并含有大量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保湿型喷雾除了能够对肌肤进行随时随地的补水滋润,更能够调节肌肤水油平衡。

保湿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