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保湿秘技:身体也能水润诱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00:13 《世界时装之苑-ELLE》

  网友保湿心得分享

  中国大多数地区在秋冬季节气温低,气候干燥、多风,因此毛细血管容易收缩,导致皮肤营养供给减低,再加之皮肤不同部位毛细血管分布不同,循环和供养不均,身体局部区域干燥现象就更加严重,有针对性的抗干燥护理非常必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用大颗粒的去角质产品,反而会伤及肌肤

  网友babymami:

  “去角质后涂护体产品很容易吸收,不过很多人都觉得去角质效果和颗粒的大小成正比,其实不然。只有肘部、膝盖、脚跟等角质层较厚的部位,适合用颗粒较粗的产品。手臂、大腿等肌肤细腻的部位,如果用大颗粒的去角质产品,反而会伤及肌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Y玫瑰花浴应注重对花瓣的采摘和清洗

  网友Rane:

  “我喜欢在家泡澡护肤,尤其喜欢玫瑰花裕,不过看了资料才知道在家DIY玫瑰花浴应注重对花瓣的采摘和清洗两道环节。如花瓣最好采摘刚经过露水滋润的花瓣,越新鲜越好,凋谢的花瓣香味和效果都较差。其次,玫瑰花瓣清洗尤其要把花粉、小虫等冲洗干净,最好用纯净水;在水温的控制上,最好用高温如蒸汽法先将玫瑰花瓣中的精华蒸发出来,如此才能最大限度地发挥花瓣的提神醒脑效果,便于人体吸收。”

网友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