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保湿秘技:身体也能水润诱人(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00:13 《世界时装之苑-ELLE》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如何判断自己的身体肌肤是否干燥

  专家独门保湿秘诀大公开

  Elina Xu(Clarins品牌培训师)

  Q:如何判断自己的身体肌肤是否干燥?

  A:抚摸身体肌肤的时候,肌肤的触感是粗燥、不柔滑;看上去肌肤没有光泽;轻轻的捏起肌肤会出现干燥的纹路,就表明肌肤是在缺水的状态。此外,洗完澡没有涂任何身体护肤产品的时候肌肤就会出现紧绷的感觉,也是肌肤干燥的表现。

  Q:身体干燥也需要做去角质护理吗?间隔多久最合适?

  A:身体去角质每周建议1~2次,使用时需要注意使用手法,有些女性会认为自己身体角质较厚,使用的时候就会很用力,这样反而使肌肤受到过度的摩擦而受损伤。正确的使用手法:轻轻的大幅度的按摩身体,可以在关节处多按摩几下,不要遗漏颈部和胸部的肌肤,因为这些部位的肌肤是所有身体肌肤最脆弱的部位也是最容易衰老的部位。去角质能够帮助肌肤更快的再生,能够有助预防肌肤衰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如何护理才能同时达到瘦身和保湿的双重功效

  Q:据说含精油的瘦身霜会导致肌肤干燥,这种说法有道理吗? 如何护理才能同时达到瘦身和保湿的双重功效?

  A:含精油身体产品因为产品的渗透能力较强,所以有些女性在使用完之后会觉得肌肤表面没有滋润的感觉就认为肌肤不够滋润,感觉很干燥。因此如果喜欢时候有滋润和有光泽的感受,建议之后可以再使用保湿滋润的身体护理产品。如果想要达到瘦身又滋润的护肤效果,建议可以选择Calrins的纤体塑身的产品,因为我们的塑身产品中不但添加了燃脂和排脂的植物成分,同时还含有快速修护皮脂膜的植物成分,因为使用之后不但不会感觉肌肤干燥,而且还会使肌肤更光滑亮泽。

(编辑:Kitty)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