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观点:人人都该拥有专属完美口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01:18 《优雅》

  如果你还在为如何从市面上种类繁多的口红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那支The Perfect One而苦恼的话,那么现在让你放松的时刻到了!GRACE此次特意编译了国外专业杂志的第一手资料,从产品专柜到专业化妆师再到最新的彩妆流行趋势等几大方面为你搜罗了你所需要的所有关于口红的专业信息,让你可以在第一时间便轻松购买到那支梦想中让双唇光彩夺目的完美口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唇膏的回归

  唇膏的回归

  问你自己,你是否已经厌倦了嘴唇上油腻腻的夸张色彩?没错,属于烈焰红唇的闪亮派唇彩风潮在这一季开始逐渐褪去;在新一轮的裸妆势力的引领下,全新质地轻盈的传统奶油色系哑光唇膏/口红正在逐渐回归.在它们打造下的具有自然光泽度的润泽双唇被时尚界誉为“诱人的黄油”和“甜美舒芙蕾”(一种法国甜点)。

  唇膏的成份解析

  通过对来自美国新泽西洲费尔菲尔德一家化妆品化学试验室的研究员Ni'Kita Wilson的采访,我们得知相较于传统的高度不透明的蜡质唇膏,如今更为广泛流行的是含有质地更加轻盈的聚乙烯蜡的唇膏。这类产品的优点在于可以额外添加具有滋润效果的纯天然保湿成份,例如胶原蛋白,来自塔希提岛的栀子花提取物和巴西黄油等(产品推荐:露华浓修颜舒缓唇膏和雅芳色诱润泽型唇膏)。同样的,随着彩妆科技的进步,抗氧化剂和遮光剂也同样出现在了这个名单之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颜色的选择

  颜色的选择

  采访中Ni'Kita Wilson还提到,现在唇膏的颜色之所以变得越来越饱满和光鲜悦目,那是因为成份中被加入了具有反光效果的反光提亮剂。这些反光剂的使用几乎可以让所有人的双唇都光鲜靓丽。彩妆界并没有一条所谓的固定法则来帮助你找到最让你魅力四射的颜色。我们能做的就是为大家提供几条可供参考的指导方向:

  1 最保险的方法:尽量避免选择比你原本的唇色过暗或者过亮的颜色;

  2 最适合皮肤白皙的女性的颜色是玫瑰红和粉红等浅色系;皮肤偏黄的女性则适合自然的红色或者是最接近唇色的裸色系;对于黑色肌肤的女性,最好选择则是深红色;

  3 头发的颜色同样影响你的唇色 你的头发颜色越浅则越会把你的唇色显得明亮,反之亦然;

  4 牙齿同样不可忽略:如果你的牙齿偏黄,浅色系口红(例如粉红和浅酒红)可以让你的牙齿看起来更白;一定要避免大红和橘色,因为那只会让你的牙齿看起来更糟糕!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