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观点:人人都该拥有专属完美口红(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01:18 《优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唇膏的包装

  唇膏的包装

  究竟什么样的唇膏可以称得上珍贵?是那些让你永远光彩照人的The Perfect One吗?答案是NO。让我们来看看下面即将列举的这些唇膏,你甚至不需要使用它们,单单是华丽的包装和令人咋舌价格便足够让你吃惊。例如,纪梵希禁忌之吻炫亮唇膏上的那条著名的华丽黑丝带和资生堂旗下的高端品牌serge lutens系列唇膏的八角形玛瑙包装都是走高端线路的唇膏产品中的佼佼者。不得不提的还有娇兰生产的那支62000美金一支的限量版18k纯金镶钻石KISSKISS唇膏(你也许会认为如此之高的价格应该包含了一辆带有方便补妆的全自动化妆镜的小汽车;但是不幸的告诉你,唯一的赠品就是15支不同颜色的替芯,一个口红刷和一小张山羊皮的清洁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正确涂抹唇膏的5大秘密

  正确涂抹唇膏的5大秘密

  涂抹唇膏的其中一个小挑战就是如何让它保持在你想要它保持的范围内以及如何让它不出现在不应该出现的部位(喝水的吸管和衣服的领口等所有有可能会接触到你的嘴唇的小地方),以下是来自纽约的专业化妆师Maria Verel(美国著名早间节目主持人Diane Sawyer的御用化妆师)和Matthew Nigare为我们提供的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小窍门:

  1控制好边缘 在涂抹唇膏之前,先使用海棉粉扑沾取适量的粉底按压在嘴唇的周围,这样既可以防止唇膏晕染到你的唇外缘也可以让唇色在整体妆容中显得更加细致。

  2忘掉唇膏刷 舍弃唇膏刷选择直接将唇膏涂抹在唇上可让颜色显得更加自然持久。

  3使用唇线笔 当涂抹好唇膏后,记住用一支唇线笔来描绘边缘。唇线笔的质地较唇膏更为干燥,因此可以更加清晰的勾勒出完美的线条。(专业彩妆师的推荐:Chanel肉色精致唇线笔和MAC造型唇线笔)

  4调整颜色 在你涂抹完毕之后,用一张纸巾轻轻的在嘴唇上沾掉一点颜色,这样可以去掉让嘴唇过于油腻的多余唇膏。

  5保护你的牙齿 红地毯上的女星和镁光灯下的“女皇”们也许会用在牙齿上涂抹凡士林的方法来防止口红跑到牙齿上。但是我们一定SAY NO!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你的食指在牙齿上面擦拭一圈,任何残留在牙齿上的颜色都会轻易除去。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