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保湿 源自旱地珍稀植物的保养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09:48 精品购物指南

  沙漠玫瑰、芦荟、仙人掌、雪莲……

  那些生长于极限之地的植物

  反而水润多汁、绽开绚丽的花朵

  更多的珍稀植物被添加到保湿品中

  不仅保湿,还赋予肌肤更强的锁水能力

  空调、污染、秋老虎……

  需要“高保湿”的季节又到啦!

  让我们向极限之地的保湿植物致敬!

  学习它们顽强的生存能力

  享受它们带来的强效保湿锁水功能


兰花精萃修护
兰花精萃修护

  娇兰 兰花精萃修护

  神秘兰花,保有青春不老的奥秘。娇兰实验室历经7年的研究,从30,000种有记载的天然兰花品种中甄选出四种,并成功地揭示出这种传奇性花朵的惊人生命力背后的原理。神话般的修护复合物由此诞生……极致全效修护系列的产品令法国娇兰得以创造出修护美容的终极传奇三部曲。秉承这一原则,娇兰新增了两款护肤产品,将御廷兰花活力精萃的功效提升至新的高度。


御廷兰花极致全效修护润肤水
御廷兰花极致全效修护润肤水

  御廷兰花极致全效修护润肤水是御廷兰花三部曲奢华护肤仪式的完美前奏:极致全效抗衰老护肤的第一步,能在瞬间润泽肌肤的同时,打开肌肤“黄金吸收通道”,将肌肤调整到最佳状态以吸收御廷兰花精华成分。

  御廷兰花极致全效修护丰润乳霜,丰润质地引发“极致舒适”:专门针对干性及成熟肌肤需求设计,也特别适合因生活方式或气候条件而变得脆弱的肌肤。

  这两款护肤新品的核心是不可或缺的修护特性,而这源自独一无二的不老良方:御廷兰花活力精萃。


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系列
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系列

  迪奥 三重植物精油臻萃滋养

  特别针对熟龄干燥肌肤创新研发的滋养护理产品--全新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系列隆重问世!Dior迪奥诚邀皮肤学和护肤专家Dr.E及Dior迪奥的护肤培训师庄黎,与众媒体嘉宾共同解读“Dior迪奥护肤密码” 。

  全新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系列蕴含着诸多明星护肤成分,如Alpha-Longoza长生果复合物、Centuline酵母萃取物和Triolein Complex三重精油复合物:亚麻荠油、白芒花油和甜杏仁油--融入3种富含“不饱和脂肪酸Omega 3、6、9”的精华油成分,能够从表面至深层全方位滋养肌肤,密集补充肌肤自身无法提供的滋养与能量,令肌肤柔嫩如新;Alpha-Longoza长生果复合物能同时优化作用于肌肤的20种生理青春标志;Centuline酵母萃取物能增加细胞活性。这些明星护肤成分协同作用,修复肌肤的脂质层,卓越修护肌肤岁月痕迹,留驻青春娇美容颜。

  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系列为熟龄干燥肌肤带来新生焕彩与青春活力!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