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保湿 源自旱地珍稀植物的保养品(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09:48 精品购物指南

雅诗兰黛全新动感睫毛膏
雅诗兰黛全新动感睫毛膏

  炫魅灵动 “震撼”美睫

  全球第一支震动睫毛膏--雅诗兰黛全新动感睫毛膏,正席卷一场划时代的美睫风暴。无论是不时补妆润色,或是创造戏剧性的个性效果,都无需担心睫毛会因重复涂刷而粘连结块。这支神奇的震动刷柄能在重复涂刷的同时,无间断地分隔每一根睫毛,打造浓密、卷翘效果,展现出分明通透,瞬彩纤长的完美诱惑,摆脱传统睫毛膏重复涂刷所带来的厚重黏稠感。

  轻旋瓶盖的瞬间,即刻传递魔力震动,打造浓密丰盈,纤长卷翘和丝丝分明的完美靓睫。突破性的LashSonic Brush设计,在震动中轻盈覆盖每一根睫毛,由全方位打造完美靓睫,时刻尽显轻盈纤长,细腻卷翘与根根分明。

  位于瓶盖内的纽扣电池设计,有效提供LashSonic Brush所需的微脉冲动量,使其以每秒125次震动的频率,带动刷头轻盈流转于根根美睫,防止它们粘连结块,轻松打造丝丝分明的超完美靓睫。各种滋养成分也随着微脉冲快捷精准地覆盖到每一根睫毛,使最细小的睫毛也能瞬间活泼亮丽起来,展现前所未有的靓丽光泽与闪烁深邃的动人光芒。


纪梵希魅彩四色腮红
纪梵希魅彩四色腮红

  夜晚寒风中的冷光

  除了炫酷又有趣的“海胆”睫毛膏,纪梵希圣诞妆容系列还包括:搭配性感、挑逗,能突显肌肤的柔软细嫩的月光宝瓶散粉;全新质地的魅彩四色粉饼,绸缎般光亮的质感和丝绒般柔软的触感,塑造晶莹剔透的肌肤;就像刚从夜晚的寒风中走来,却依然带着莹润光泽的魅彩四色腮红;柔和的水晶粉色的魅彩水晶唇釉……满足最炫你的节日闪亮需求。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