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保湿 源自旱地珍稀植物的保养品(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09:48 精品购物指南

SISLEY植物轻柔粉底
SISLEY植物轻柔粉底

  SISLEY植物轻柔粉底 内外养肤色

  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把化妆当作了每天的习惯,可是肌肤却频频出现问题。彩妆会造成肌肤负担众所周知,而sisley的植物保养彩妆却解决了这个问题,让你在拥有美丽颜色的同时,又能呵护娇嫩肌肤,就算每天化妆也不怕肌肤出现问题!

  sisley植物轻柔粉底液真正无油持久,可适用于任何肤质,尤其适合油性肌肤使用,尤其是它所具有的无油、不堵塞毛孔的水脂配方,感觉轻柔、清爽且极易涂抹均匀,有着自然,轻盈的遮盖效果。

  秉承sisley独创的“植物保养彩妆”理念,此产品中富含栀子、菩提、欧锦葵等植物萃取物,可以滋润、舒缓、柔软肌肤,具有极强的护理作用,更可提供持久、哑光、粉嫩的妆效。共有象牙色、浅米色、自然色、蜜色、金色5种颜色选择,其多角度反光剂可帮助降低肌肤表面细纹及瑕疵,并使肌肤自然明亮,如丝缎般光泽。


美宝莲精纯矿物自然亲肤粉状粉底
美宝莲精纯矿物自然亲肤粉状粉底

  粉状粉底 变身靓肤

  美宝莲纽约颠覆传统粉底概念的全新产品--精纯矿物自然亲肤粉状粉底于中国上市,抛开传统粉底概念,首次将矿物护肤能量注入粉底。

  2008年9月12日,发布会在风景秀丽的“长城脚下的公社”召开。专程从欧莱雅美国实验室远道而来的Ashini Amin女士,作为精纯矿物自然亲肤系列产品的研发代表,详细地为来宾们介绍了该系列产品的研发初衷、理念及其卓越的品质。中国首屈一指的专业化妆师李东田先生受邀现场打造模特妆容,生动演示精纯矿物自然亲肤粉状粉底的优异特性,超细腻粉质带来会呼吸的完美遮瑕力,令肌肤细腻柔滑更健康;十位中国顶级名模精湛演绎了两个主题的妆容秀“精纯自然”和“纽约风尚”,带领整场活动逐渐走上高潮。代言人章子怡小姐翩然现身,与来宾们分享了自己使用精纯矿物自然亲肤粉状粉底的心得感受,还亲自揭幕了全新精纯矿物自然亲肤粉状粉底的电视广告片,特别透露拍摄广告片过程中给她留下的深刻记忆和难忘经历。章子怡的精彩演绎将此次发布会的氛围推向极致,美宝莲纽约再一次在潮流前沿和创新开拓中见证了其形象理念“美来自内心,美来自美宝莲”。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