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保湿 源自旱地珍稀植物的保养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09:48 精品购物指南

娇韵诗青春驻颜霜
娇韵诗青春驻颜霜

  娇韵诗 植物萃取促循环

  有效率的血液循环+灵敏的末梢神经=健康的肌肤细胞循环网络。为“皮肤细胞循环网络”特殊研发、划时代的青春驻颜霜,藉由特殊的28有氧拍拍操拍打式按摩,搭配独家植物萃取成分,激活微血管与神经末梢运作,增加皮肤养分运输、给氧、代谢废物,同时帮助“细胞传导因子”在细胞间的运送,使得细胞对生理自生或保养品导入的养分吸收更彻底,如年轻肌肤般的光彩延长更久!

  独特植物配方包括活性成分浓度高达95%的马达加斯加积雪草,促进细胞的粘多糖链强韧,预防毛细血管破裂,重建皮肤的保护垫“细胞外基质”,养护微循环系统。法国滨海松树皮,浓度高达80%的花青素多酚+金雀花,能修护微血管,强化血管壁,维持血液循环功能,防止血管因衰老而退化,透过舒缓收缩的血管壁刺激皮肤的血液循环。夏威夷烛果油+法国布列塔尼海绿藻+维生素B前躯体高效保湿,增进表皮层保水力。独特的28有氧拍拍操以掌心回温青春驻颜霜后,从脸部中心向外轻轻拍打,强化循环,使细胞充分有氧,健全养分运送与吸收系统。像帮肌肤做有氧运动,氧气、养分吸饱饱,自然透出红润好气色。


优色林银杏焕颜系列
优色林银杏焕颜系列

  优色林 银杏焕颜

  秉承着“唤醒肌肤平衡之美”的品牌宣言,Eucerin优色林为众多爱美女性带来大量具有高科技研发背景的产品。全新银杏焕颜系列就是特别为熟龄女性研制的。

  Eucerin优色林率先在产品中采用革命性γ-环式微囊传输技术,保证活性成分无需注射即可直达真皮组织,最大程度保证肌肤稳定而充分地吸收。28天,Eucerin优色林银杏焕颜系列,无需创伤,就能促进胶原蛋白增生,减少胶原蛋白流失且抗氧化,帮助脸部肌肤感受从内而外的新生力量,紧致丰润再现,效果就可媲美电波拉皮和小针美容,让广大爱美女性的肌肤恢复到25岁前的弹性与活力,尽享肌肤尊崇呵护。

  从银杏中萃取的植物性小分子胶原蛋白,能够有效帮助真皮组织内胶原蛋白的合成,一个月内实现美容手术般提升紧致效果。此次新闻发布会Eucerin优色林特邀了台湾地区享有盛名的医学美容专家陈建华医师分享了医学美容科技这些年来的发展趋势。目前在药妆领域,各大品牌正通过强大的研发能力,创造出一些可与这些手术效果媲美的微整形护肤品。优色林银杏焕颜系列产品的诞生,正是这一趋势的表率。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