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保湿 源自旱地珍稀植物的保养品(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09:48 精品购物指南

N.5香水
N.5香水

  如清晨带露的含苞花朵

  2008年,纯净、透明、充满传奇神秘色彩的N.5,藉由N.5低调奢华版重新诠释,融合了回忆与承诺,却没有丝毫怀旧的气息,一如初识般的悸动。如果N.5是一幅画,N.5低调奢华版便不会是一张素描,而是一幅水彩画,它拥有柔和的调性与水质的清透感。

  第一次接触N.5低调奢华版,宛如一捧带着清晨露水的含苞待放的抽象花束。乙醛是整体香调结构的核心,如中板般发挥它的作用。来自科摩洛的轻淡细致的香油树花,赋予它柔和且清新的感受。

  第一次接触N.5低调奢华版,如我们第一次经历香水亲吻肌肤的悸动,如同被晨曦唤醒的花园,茉莉演奏着奢华与透明的对比乐章,与全新绽放的玫瑰跳着轻快的双人舞。

  第一次接触N.5低调奢华版,如初识般悸动。“一瓶闻起来像女人的香水,”留下飘逸的痕迹,香草柔和地彰显温润的气息而香根草则让性感氛围更加浓郁。


欧舒丹全新樱花香氛系列
欧舒丹全新樱花香氛系列

  如风中飞舞的美丽樱花

  普罗旺斯的樱桃树,会随季节展现不同色彩,赋予艺术家无穷灵感:春天纯白色、夏天桃红色、秋天浅绿色……L'Occitane欧舒丹因此推出全新樱花香氛系列,歌颂这种在微风中盛放的雅致妩媚花朵。

  樱花味淡香水如妩媚的春日樱花,是诗人的灵感泉源。樱花味香膏不含酒精,透出柔和细致的樱花香气,方便随时随地添补香氛。樱花味沐浴啫喱性质极度温和,散发樱花的清新细致香气,可作泡泡浴露使用。樱花味闪亮润肤露蕴含乳木果油,散发轻柔樱花香气,迅速渗透肌肤,并在表面形成保湿薄膜,为肌肤增添虹彩光芒……

编辑:NANA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