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保湿 源自旱地珍稀植物的保养品(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09:48 精品购物指南

M.A.C诱色红樱限量系列
M.A.C诱色红樱限量系列

  M.A.C 红樱诱色

  当樱桃遇见巧克力,一切都变得如此妙不可言:人们仿佛走入一个宛若梦幻的色彩世界,迷醉的樱桃红,微醺的巧克力色,在瞬间激发起所有人的美丽冲动。就在这样一个散发着酸酸甜甜巧克力芬芳的空间里,全球著名的彩妆品牌M.A.C秋冬限量主打--“诱色红樱”系列美妆盛宴掀开了神秘面纱:灵感撷取于樱桃与巧克力的经典融合,清晨刚采摘下来的成熟樱桃,轻盈的露珠晶莹环绕,在微晨的阳光下,这一颗颗饱满且诱人的樱桃仿若精灵复活一般,甜美中释放小性感,水灵间吐露微迷醉,交融于丝丝香滑浓郁的巧克力,令谁也无法抵挡它的甜蜜之邪!

  当樱桃遇见巧克力,这一份诱人的“甜蜜之邪”,仿佛在一夜间席卷了整个时尚圈,无论是在全美最Hot室内设计大师Kelly Wearstler为好莱坞豪华酒店做的内部设计中,还是著名电视秀Project Runway里,以及号称全纽约最时髦最私密的咖啡馆Cafe Sabarski内,都可以发现樱桃巧克力的醉人踪影。

  M.A.C诱色红樱限量系列正是将这一份迷醉的“甜蜜之邪”融入了2008年秋季主打妆容。


丝蓓琦山茶花护发
丝蓓琦山茶花护发

  丝蓓琦 山茶花护发

  全球著名化妆品集团资生堂旗下的进口高端洗护发品牌丝蓓琦,已进入中国市场一周年。该品牌于2006年春在日本上市,一举成名,成为日本洗护发用品的顶级品牌。随即,丝蓓琦也为中国追求美发的现代女性带来了高端美发洗护的全新选择与体验。

  为了让使用者真正拥有令人羡慕的秀发,丝蓓琦在产品成分和配方上潜心研究,运用现代先进的科技,从山茶花中精心萃取出高纯度的山茶花精油,并融入两种美发修补成分凝华而成的高纯度山茶花油EX配方,让美艳功能与修复功能完美结合。另外,还加入了独特的山茶花蜜,使闻香识美触手可及。

  为了迎接进入中国市场的周年诞辰,丝蓓琦首次带来了12位日本顶级明星共同演绎的全新广告,与中国女性一起分享丝蓓琦的迷人魅力。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