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日常护肤恶习 毁容没商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09:19 尚妆网

  时尚mm都很注重肌肤保养,但是许多mm们在日常护肤的道路上却存在一些恶习,长此以往,美容不成成毁容。

  下面,小编就来列举10大日常护肤恶习,如果你有以下不良习惯,请尽快改正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肤佳人

  1、只有勤洗脸、用热水洗脸才能把脸洗干净

  许多爱干净的mm认为,只要勤洗脸、用热水洗脸就能把脸洗干净,而且这样对皮肤还有好处。殊不知,这样做的结果只能使皮肤变得干燥而敏感,造成“高原脸”。事实上,脸不用经常洗,只要早晚各洗一次就够了,而且最好是用温水洗脸。

  2、天然系列的护肤品最适合敏感性肌肤

  许多用草药和植物提炼的护肤品对肌肤的确很好,但它们不一定适合敏感性肌肤。因为敏感性肌肤很可能对任何产品都过敏,当然也包括草药和植物制成的天然产品。

  3、香皂洗脸使肌肤干燥

  许多mm认为使用香皂洗脸会使肌肤干燥,因此拒绝使用任何香皂。其实目前市场上的香皂种类很多,而且大多含有湿润成分,是可以用于脸部清洗的但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香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护肤有道

  4、护肤品必须要同一系列

  护肤品不一定选择大品牌、高价位的产品,关键是要选择适合自己肌肤的产品,不必拘泥于同一品牌或同一系列。

  5、只要使用抗皱霜就能去除皱纹

  不少女性史抗皱霜为灵丹妙药,以为只要擦上抗皱霜就可以除皱。其实,抗皱霜只能营养皮肤,暂时令肌肤柔滑和平复细纹,并不能彻底消除皱纹。在使用抗皱霜的同时要注意防晒,因为皱纹的产生除了年龄的影响之外,紫外线照射也是重要原因。因此,要延缓衰老,全面防晒当然是上策。

爱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