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水之秋 身体去角质刻不容缓(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09:24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去角质霜适合干性肌肤

  化学型

  1.去角质霜/凝胶

  干性肌肤往往谈“去角质”色变,唯恐肌肤更加紧绷不适。这就是去角质霜大显身手的时候了,它含有的各种果酸、酶、水杨酸等成分能够借其温和的代谢能力,帮肌理维持基本整洁,增进后续保养的吸收渗透。还有特别添加乳木果油、荷荷巴油、杏仁、甘草等温和成分的去角质乳,让敏感肤质也能安心、安全地去除废旧角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深层清洁体膜让肌肤更顺滑

  2.深层清洁体膜

  这种体膜一般为泥膏状质地,大多含有矿物质火山泥和海底泥成分,覆盖在皮肤上使其温度升高后软化并黏附角质,随着冲洗,老化角质即被带走。和面膜一样,敷体膜用量也不能少,看不到肌肤本身颜色才行。有些体膜还能搭配按摩来加强去角质,因此用量可以再多些,以能滑顺地按摩作为标准。最后记得要在肌肤湿润的时候敷上。(编辑:Kitty)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