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时装周 盘点09春夏最IN妆容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09:09 国际在线

  巴黎时装周总算是结束了,于是也到了我们来盘点09春夏最in的妆容,发型的时候了。从Galliano狂欢节造型,到Alexander McQueen的盘卷发,法国人的确知道如何确保高质量的生活。不多说,一起来看看09春夏,我们该怎么做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略有凌乱的头发效果

  2009 巴黎春夏: Lanvin

  Lanvin的秀,基本是关于粗旷和糖果的色彩的。为了达到这个效果,皮肤被设计成了苍白的感觉,眉毛被打造成了筋疲力尽的无力感。但是,眼睛的周围被打上了相当重的黑色,并且画出了带有黑色尾翼的眼角,更突出的粗旷得味道。发型方面,略有凌乱的头发效果,让你看上去不但很圆滑老练,同时也相当时尚自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哥特效果的眼妆和夸张的唇色十分夺目

  2009 巴黎春夏: Louis Vuitton

  Marc Jacob打造得lv春夏系列全部是关于“极限主义”的概念的。在妆容方面,大胆的使用深色系列的色彩,哥特效果的眼妆和夸张的唇色十分夺目。光滑鲜亮的皮肤,弱色的腮红,则更是突出的眼睛的效果。而在发型方面,略显男孩子气的发型,正是时下最热的流行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面容酸涩迷幻的得模特

  2009 巴黎春夏: John Galliano

  相信John Galliano?小丑一样的模特带着鲜亮的橙色假发,蓝色和绿色的不明物体莫名的燃烧着舞台。同时,面容酸涩迷幻的得模特们,带着明显的假睫毛,画着夸张的鲜红色口红,简直就和狂欢节的舞蹈女郎一样。那面颊上的红色的腮红,就像大声喊着,我是全世界最丑的女人一样。不过,当你平静下来仔细想象一下当这些色彩柔和下来后的状态,不可思议吧。刚刚还很疯狂,现在看上去就像温暖的阳光一样,鲜艳明亮的感觉,会给你的脸庞在夏天,增加不少自信的色彩呢。

时装吧】 【口红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