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时装周 盘点09春夏最IN妆容发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09:09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具有复古味道的发型

  2009 巴黎春夏: Alexander McQueen

  Alexander McQueen的姑娘们有着具有复古味道的发型。传统的卷发方法和盘发手段2合打造的发型,毛糙自然的效果,更是展现出了宅女们的复古怀旧的韵味。上下颠倒的辫子造型,毫无疑问,会成为明年的一大亮点,同时,这种可以轻松打造得发行,还可以最大限度让你感受夏天的清爽,不受到长发的夏日烦恼。绝对的时尚亮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眼妆到嘴唇,全部都在强调自然的色彩

  2009 巴黎春夏: Hermes

  基于城市牛仔女孩主题的Hermes秀,超模 Naomi Campbell和Stephanie Seymour领衔走秀, 自然的皮肤,相当抢眼。从眼妆到嘴唇,全部都在强调自然的色彩。而鼻子和脸颊上的一抹桃红古铜的色彩,则更加奠定了都市女孩的高贵和周末的时尚自然休闲味道。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