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心得:DIY面膜极易损害肌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09:54 新民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分享韩雪护肤经验

  虽然不过二十几岁,可进入演艺圈却已有多年光景,算得上“老江湖”,这次,韩雪就特别和大家分享了一下自己多年来在圈中摸爬滚打的护肤经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防晒霜、隔离霜一个都不能少

  原来“掌门人”的护肤心法可是用惨痛经验换回来的呢!“最早没什么防晒概念,一帮人去云南大理拍戏,那边的日照特别强,拍完回来没多久,就发现脸上出现色素沉淀,同组的男演员甚至因为晒伤出现了脱皮现象……”这次之后韩雪再也不敢掉以轻心了,拍戏时,一定注重保湿,属于敏感性皮肤的她,只要在日光下,一定打伞遮阳,同时,防晒霜、隔离霜更是一个都不能少。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