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心得:DIY面膜极易损害肌肤(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09:54 新民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不建议大家自己做面膜

  韩雪坦言:“因为拍戏长时间受到灯光照射和化妆的侵害,所以平时护肤就显得尤为重要。另外,就是多喝水,多吃水果。”尝试过多种方法后,韩雪认为面膜最能保湿。她还特别提醒说,许多年轻人喜欢DIY,可她并不建议大家自己做面膜,因为面膜并非人们想的那样将各种肌肤营养品或天然材料混合在一起涂抹即可,事实上,这样做出来的面膜颗粒过大,肌肤根本无法吸收,而且有些蔬菜水果上还有农药成分,反而会损害皮肤。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长期保养可以考虑食补

  同时韩雪认为,如果是长期保养的话,就可以考虑食补。比如现在正值换季,她就会多吃一些燕窝、虫草之类的补品。许多女孩子为了减肥而节食,而韩雪的个人经验是,可以在饮食上吃得清淡些,“像我自己平时吃的油腻特别少,现在吃了反而不易吸收,会拉肚子。”另外,节食减肥是一种误区,相反,越不规律的饮食越容易导致肥胖,“我以前也节食过,结果发现效果并不好,后来改成每天三餐正常吃,有规律地进食,一两个月下来,发现自己自然就瘦了。”(编辑:Kitty)

减肥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