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5岁抗衰老 必吃10种食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09:05 新浪女性论坛

  推荐10种抗衰老最佳食物,除了让味蕾兴奋外,更能为你带来苗条的体型、年轻的心脏、非凡的免疫力、愉悦的心情吃出真正的无龄女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鸡 蛋

  鸡 蛋

  呵护关键词:呵护乳房

  鸡蛋具有预防乳腺癌的功效!这是美国乳腺癌研究专刊公布出的最新医学研究成果。他们声称,每日食用一个鸡蛋的年轻女性,其患乳腺癌的风险性将会下降18%。除了鸡蛋之外,植物脂肪和富含能促进肠蠕动的纤维素类食物也具有预防乳腺癌的功效。瑞典科学家还发现,黑麦片粥或黑麦糊也具有同样的功效。这是因为黑麦粒的外壳中含有一种称之为特殊的物质,它能够抑制癌细胞的生长。

  食用妙计:每天早晨吃上一个水煮鸡蛋就能大大降低患乳腺癌地风险性,何乐而不为?黑麦糊和黑麦面包也应成为女性早餐的首选,除了能呵护乳房,还具有预防便秘、减轻体重的功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燕麦片

  燕麦片

  呵护关键词:降低胆固醇

  燕麦颗粒浑身是宝,几乎包含人体所需的全部强力营养成分,比如植物蛋白质、维生素B1、维生素 B2、膳食纤维、矿物质以及铁、锌等微量元素,它能为你的骨骼和牙齿补钙,并使你整天精神饱满。尤其是当你血液中胆固醇含量过高时,更应该在早餐时选择燕麦片,因为美国临床营养学家的研究证实,不分男女,只要每天吃一碗燕麦糊或燕麦粥,就能将高胆固醇水平降低10%以上,并使心肌梗塞病的发病率降低20%。倘若你选择的是内含水果、胡核仁、葡萄干、牛奶等混合的麦片糊,则能使心肌梗塞病的发病率降低50%。

  食用妙计:在国外,燕麦片被誉为最受女性青睐的健康食品,燕麦片多在早餐食用。其制作方法如下:4汤匙燕麦片、2汤匙葵瓜子仁、2汤匙葡萄糖、1/2个香蕉、1/2个苹果、4小块杏干、200毫升牛奶或酸牛奶。水果切成小块,盛放在碗中与其他配料搅拌均匀后即可食用。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