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尔辣评8款抗老产品真实功效(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2:46   onlylady

ALBION妃思雅光灿恒妍凝萃精华霜
ALBION妃思雅光灿恒妍凝萃精华霜

  肌肤能量类

  ALBION 妃思雅光灿恒妍凝萃精华霜

  特色:诉求能够提升肌肤细胞能量,帮助呈现肌肤好气色的精华霜,丰富的油脂给予角质层丰富的滋润感。

  主要成分:鸢尾根精华、蛋白氨酸、地榆精华、朝鲜人蔘根精华、白氨酸、牡蛎精华、维他命H、圣诞岛红藻精华

  适用肤质:干性、准熟龄肌

  保湿度:★★★★☆

  抗氧化:★★★

  吸收度:★★★☆

  紧实度:★★★★

  白色乳状质地,滑顺无负担的涂抹触感,使用后肌肤不会有油腻感,而是充满保湿润泽,特别推荐进入秋冬容易因干燥而出现肌肤老化现象的人使用,利用多重汉方植物如:鸢尾根精华可加强保湿,增加肌肤弹性紧实,而高丽人蔘根精华与地榆精华则可活化肌肤细胞,牡蛎精华、维生素H及圣诞岛红藻精华可补给细胞能量,增加保湿、活化及弹力紧实,东方花果香味,在使用中可感受愉悦放松感,进而达到脸部纾压。(30g╱NT6500、平均每1g单价NT216.66)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