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尔辣评8款抗老产品真实功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2:46   onlylady

  导读:长期熬夜、工作加班、环境污染、长时间待在冷气房、睡眠质量低落、紫外线伤害等,是让肌肤提前老化产生皱纹的因素,因此也成为现代女性的恐慌,提早进行“抗皱、抗老化”是现在所有女性首重的肌肤保养课题,这次挑选了市面上最受瞩目的8款抗老产品,分别针对保湿度、抗氧化、吸收度及紧实度进行分析,提早掌握最适合自己肤质的抗老对策!


DHC晶钻焕颜精华霜
DHC晶钻焕颜精华霜

  超值抗氧类

  DHC 晶钻焕颜精华霜

  特色:质地浓郁,能彻底包覆肌肤,添加有效浓度的富勒烯,减缓肌肤老化,有效提升保湿度与抗氧化,强化肌肤。

  主要成分:富勒烯、丁二醇、Q10、精氨酸、维他命C、维他命E、维他命A、角鲨烯、丝氨酸、尿囊素、橄榄油

  适用肤质:老化、黯沉肌

  保湿度:★★★★

  抗氧化:★★★★★

  吸收度:★★★☆

  紧实度:★★★☆

  浓郁质地,完全不黏腻好吸收,适合喜欢清爽触感的肌肤使用,使用后保湿滋润度不错,含有维他命与矿物质类等强化肌肤的成分,能抵御自由基的伤害,特别添加富勒烯加强肌肤抗氧化,维他命C、维他命E、Q10等成分去除细纹、松弛、黯沉、斑点等问题,是一款抗氧化能力完备的保养品。(42g╱NT2900、平均每1ml单价NT69)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