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尔辣评8款抗老产品真实功效(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2:46   onlylady

NEO-TEC多元赋活因子精华霜
NEO-TEC多元赋活因子精华霜

  抗老除皱类

  NEO-TEC 多元赋活因子精华霜

  特色:添加完整的赋活因子群,足以促进肌肤更新所需要的完整滋养成份,有助于胶原蛋白发挥作用,达到强力修护、预防老化。

  主要成分:EGF(表皮生长因子)、IGF(类胰岛素生长因子)、FGF(纤维母细胞生长因子)、TRX(还原素生长因子)、三胜肽

  适用肤质:老化肌

  保湿度:★★★☆

  抗氧化:★★★★☆

  吸收度:★★★★★

  紧实度:★★★★

  亲肤性佳的触感,主成分添加话题性十足的多重生长因子以及三胜肽,有助于胶原蛋白发挥作用,达到修护、促进更新、抗氧化、抗自由基并且刺激胶原蛋白增生的作用;擦上后能感受到不油腻好吸收,是一款适合日夜使用的抗老精华霜,特殊挤压瓶设计,有助于保存成分活性。(30gml╱NT2700、平均每1ml单价NT90)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