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尔辣评8款抗老产品真实功效(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2:46   onlylady

Good skin全紧致滋养霜
Good skin全紧致滋养霜

  保湿滋润类

  Good skin 全紧致滋养霜SPF15

  特色:能紧实拉提肌肤,预防胶原蛋白及弹力纤维的流失,含有SPF15防晒系数,避免光老化引起的细纹,妆前使用可提高服贴度。

  主要成分:透明质酸钠、玻尿酸、石南萃取、维他命E、蔗糖与咖啡因萃取

  适用肤质:缺乏弹性、细纹、皱纹肌

  保湿度:★★★★★

  抗氧化:★★★★

  吸收度:★★★

  紧实度:★★★★

  是一款日间使用的防晒紧致滋养霜,针对需要保湿及抗氧化需求肌肤所设计的双效型滋养霜,清爽乳霜状质地,适合使用在入秋换季的季节使用,玻尿酸保湿肌肤、石南萃取可紧实拉提肌肤、南欧丹蔘萃取帮助肌肤修护、重建保湿屏障,另外特别添加维他命E、蔗糖及咖啡因萃取等抗氧化配方,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涂抹后有点油腻厚重感,较适合干性肌肤。(50ml╱NT1100、平均每1ml单价NT22)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