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尔辣评8款抗老产品真实功效(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2:46   onlylady

DR.WU 多胜肽抗皱修复霜
DR.WU 多胜肽抗皱修复霜

  抗敏除皱类

  DR.WU 多胜肽抗皱修复霜

  特色:质地温润细滑,延展性极佳,肌肤可立即迅速完全吸收,亦可适用于医学美容疗程后修复保养,帮助细胞重建再生,温和不刺激。

  主要成分:多胜肽复合抗皱配方、深海扇藻萃取、潮汐带红藻萃取、绿藻萃取、玻尿酸、β聚葡萄醣体、荷荷芭油、酪梨油、维他命E、银杏萃取

  适用肤质:细纹老化、敏感肌

  保湿度:★★★★

  抗氧化:★★★☆

  吸收度:★★★☆

  紧实度:★★★★☆

  延展性佳,质地温润细滑好吸收、不油腻,即使油性肌肤也适用,无添加酒精、香料配方提供敏弱肌肤的润泽修护,利用六胜肽与五胜肽复合抗皱配方刺激纤维母细胞再生;深层海洋赋活萃取精华可调节敏感肌肤重建肌肤架构,另外添加抗氧化因子维他命E与β聚葡萄醣体可加强肌肤免疫系统,触感是乳霜般的质地,比较黏腻,需要花一段时间才能吸收。(30ml╱NT1500、平均每1ml单价NT50)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美容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