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抢眼圣诞派对发型 让你突出重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2:52  中国时尚品牌网

  导读:派对时节穿得标奇立异一点也不为过,但当人人都穿得抢眼夺目之际,要突围而出,就要靠发型的协助。将头发梳得又高又大又松的 big hair style,着重的不是头发的剪裁,而是其丰盈效果及浮夸扮相。以下几款不同感觉的big hair,有的狂野,有的性感,有的可爱,无论配合哪款装备,效果都会相得益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要突围而出必须要靠发型的协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性感与狂野

  性感与狂野

  配衬黑色吊带晚装,加上这款带有凌乱美的松散造型,华贵之余又不失性感效果。谁说“露肉”才叫性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