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办公室里美女OL流行露内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6:11  新浪女性

  编者按:冬季办公室里也有新招,别有用心的露出肩带、内衣花边,恰到好处地展示出你性感的一面,让你立刻成为office之星。现在就一起来看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豹纹内衣外面直接套上一件女士西装

  李珍妮

  搭配Tips:在豹纹内衣外面直接套上一件女士西装,从各个角度看诱惑度都很高,若隐若现的感觉绝对打造完美性感造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将拉链降到最适合的位置,魅惑度直线上升

  巩俐

  搭配Tips:前开式的外套内搭一件深V的吊带式内衣性感无比,将拉链降到最适合的位置,魅惑度直线上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性感的内衣外直接套上一件毛绒衫

  搭配Tips:今天要在办公室里开party,装束上当然要别有用心,在性感的内衣外直接套上一件毛绒衫,目的就是要充当今天晚上的绝对女主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宽大圆领的上衣内搭一件带花边的吊带

  黎姿

  搭配Tips:一身素装也穿出性感范儿,宽大圆领的上衣内搭一件带花边的吊带,立刻提升你的成熟女人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薇吧】 【内衣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