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究 8大造型师的圣诞美妆购物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7:58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能在众多精美绝伦的圣诞美妆品前还能保持些许理智的,恐怕只有阅妆无数的造型师了吧。穿透重重美貌迷雾,只选到化最容易上手、妆效最漂亮的美妆品,这才是最本真最动人心弦之处。

美容护肤之道
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

  推荐理由:这真的是滋润度非常好的一款唇膏,而且彻底摒弃了传统唇膏传递出来的质感,原本只能用唇彩画出来的闪亮,用它就可以轻松获得,而且它不是那种一片莹亮的效果,而是星星点点像一颗颗细钻一样布满双唇,非常有质感。更何况金+黑的优雅搭配,完美承载了CHANEL的精髓,它代表的就是那种几十年之后再回头检视,还会让人赞叹的经典。

 

美容护肤之道
马玉

  推荐人:马玉

  香奈儿中国区唯一特邀彩妆师。唯一连续三次获得“年度时尚大奖”的顶级造型师。

 

美容护肤之道
阿玛尼水晶迷情彩盘(限量)

  推荐理由:阿玛尼一直以单色眼影著称,而这次却特别推出了组合,而且颜色搭配非常实用,所以我很关注它。而且阿玛尼的化妆品几乎可以满足一个化妆师的所有期许,简约到极致的包装,让人完全关注产品本身的内涵,用它上妆的效果总是会超出我原本的预想,那种优雅难以描述。

 

美容护肤之道
唐毅

  推荐人:唐毅

  曾获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造型师称号。《顶级造型师唐毅的美妆秘诀》一书数月占据同类书排行榜前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