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1款名牌靴搭出7日精彩装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0:05  新浪女性

  编者按:想要展示身份,提高品位不一定要全身名牌,金光闪闪,只要一双名牌的长靴就足以说明一切。这双Burberry长靴,华丽的蛇皮靴面,精美的做工技艺,名品的大牌效应都在无声的阐述一种尊贵的享受。为你介绍这一系列的搭配,考虑到了你钱包的羞涩和对时尚的追求,全身服饰都不超过500元,但绝对神气活现,与众不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周一严肃端庄

  要上班了,收起周末释放的心情,选一件正儿八经的小西装赢得领导的好感。但又舍不得自由轻松的假日,用一条5分收脚裤和一个豹纹装饰的大包包,把内心的波涛流露一点点。

  黄色上衣外配青铜色贴身丝绒外套,令人眼前一亮。上衣$150、外套$350/Weekend Workshop

  深咖啡色四个骨丝绒裤子,是这一季配搭的大热之选。裤子$300;手袋$399/Weekend Workshop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周二压力中寻找舒适感觉

  工作了一天,渐渐找回了工作的感觉,不想再拘束自己严肃正经,于是选择一款舒适的上衣,和一款花哨的牛仔裤,简洁干练又不失庄重。

  本来只是一件简单的长袖衫,配上一条波浪褶颈巾后,就令设计变得与众不同。长袖上衣$275、颈巾$395/this is、牛仔裤$499/Washed jeans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周三有些沉闷

  处在一周中间,已经有些精疲力尽了,渴望的周末还有一段日子,按耐不住心中的激动,先穿上一身裙装,转变沉闷的心情,让自己亮一下,但色彩还是只能是比较稳重一点。

  灰、黑对比的色调组合,既斯文大方又容易搭配。上衣$120、外套$200/Weekend Workshop

  无论冬天有多冷,不少爱美的女生也定会穿短裙,好方便配衬靴子。短裙$343/Nice Claup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周四解放前的压抑

  明天就是周末了,心中的激动自不必言,但还不能太放纵自由心情,毕竟还有一天工作的经历,那就先来一身深蓝色的宽松上衣,搭配棕色的5分裤稳重中透出野性。

  深蓝色外套没有花巧的设计,卖的是合身的剪裁。上衣$355/this is

  深咖啡色四个骨丝绒裤子,是这一季配搭的大热之选。5分裤$300/Weekend Workshop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包包吧】 【手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