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抓拍:杭州街头MM超靓冬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6:31  新浪女性

  编者按:都说杭州美女多多并且很会打扮,小编在几大时尚地标搜索了一番之后果然收获不小。MM们的装扮无论是搭配还是细节,都处处体现着江南美女独有的细腻和精致,得到了小编的一致表扬!等不及的话就赶快来看一下吧,不知道她们中的谁最符合你的style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宝蓝色针织衫把MM的皮肤衬托的非常白皙

  最佳搭配LOOK

  这个MM走在街上的回头率可想而知。光是那副超酷的拉风墨镜就不知道吸引了多少路人的眼球,因此也谋杀了摄影师不少的菲林。小编自然也十分欣赏她的搭配:宝蓝色针织衫把MM的皮肤衬托的非常白皙,同时也打破了整体黑色的沉闷,围巾无论是颜色还是打法都十分有品,总之,不让人眼前一亮也难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简简单单的一件黑色外套

  最惊艳LOOK

  MM的发型让小编狠狠地惊艳了一回,简直就像一个真人版的芭比娃娃!如果你也同样的天生丽质,那么搭配上可以无需太多繁琐的细节,简简单单的一件黑色外套就可以把时尚表达的淋漓尽致,偶尔在包包系个小丝巾也会让你看起来女人味十足哦!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