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败家狂女清点自用的最优质底妆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6:20  名品导购网

LANCOME的Photogenic Lumessence粉底
LANCOME的Photogenic Lumessence粉底

  这一个是LANCOME的Photogenic Lumessence粉底,号称感光技术加14小时保湿。

  从图片看它的质地没有YSL的水,不过这款粉底的确是很滋润。

  也就是说皮肤干的人用了它都不会干,混合型如我的人用了半天后T区会显油。

  色号不记得了,没有YSL看起来那么显黄,更暗些暖色调一些,但是挺自然好看的,也不暗沉。

  遮盖力很好,一般脸上的小瑕疵都能遮得差不多,而且不会显得妆感很强。

  推荐给混合偏干和干型皮肤的人去尝试一下。LANCOME的粉底其实做得还是很好的。

mac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