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败家狂女清点自用的最优质底妆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6:20  名品导购网

  导读:我知道我有很多眼影,而且基本都不用。不过眼影寿命长,哈哈。但是粉底我是不太要囤货的!因为怕过期。


粉底大盘点
粉底大盘点

  所以目前手头上就这四个,从左到右分别是YSL,LANCOME,娇兰和MAC。

  还有盒SHISEIDO的粉底霜,保湿不错,但是忘在国内家里了。

  我觉得粉底是个需要仔细选的东西。它很耐用不会常换新的。

  而且有了优秀的底妆才好看,否则彩妆怎么化都不会美的。


YSL刷子粉底
YSL刷子粉底

  先来刚买的YSL刷子粉底,最近出门如果要化妆都是在用它。

  好吧其实它是被BA忽悠买来的货……不过很好用,所以我就原谅自己了,哈哈。

  我没有偷懒哦,图片不是用旧的,是新拍的。

  YSL这支我用的是5号peach,属于yellow tone里的最浅色。

  虽然看起来有些黄黄的,但是涂上后很自然很好看。而且没有发现暗沉。

  本来BA给我的7号,我觉得那个色有点暗,所以就换成了5号。

  可以看出来这款粉底质地很水,涂起来很湿润,我这样的混合型皮肤用觉得很好。

  遮盖力较弱。比较好的是可以用在眼下,提亮效果不错。

  之前看有说这个会干,我是一点都没觉得。控油也还不错的。

  现在用它再加上之后我要推荐的某个散粉是我发现的大好组合哇。

mac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