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败家狂女清点自用的最优质底妆品(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6:20  名品导购网

BENEFIT的明星产品蒲公英粉
BENEFIT的明星产品蒲公英粉

  这一盒就是BENEFIT的明星产品蒲公英粉。

  把它放在腮红里其实不大合适,因为它比较适合做散粉,会显得脸色很好看。

  但是它做散粉扑全脸后在脸颊处多刷几次,就是效果很自然的腮红了。


试色
试色

  这个颜色是我努力涂出来的,还是很淡很淡的粉色。

  蒲公英粉是很透的淡淡粉色带金色闪,所以用做散粉自然提亮好气色。

  脸红扑扑的人貌似拿来做腮红适合?因为不会让脸显得更红,哈哈。

  它做腮红色我只能说有够自然!(所以还是做气色散粉比较好)

mac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