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吃这些保湿水果 冬天肌肤不怕干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1:02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冬季气候干燥,常常使人感到鼻、咽干燥不适,这时如果能吃些生津止渴,润喉去燥的水果,会使人顿觉清爽舒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冬季有保健医疗性质的水果,要数梨和甘蔗

  冬季有保健医疗性质的水果,要数梨和甘蔗了。中医认为,梨有生津止渴、止咳化痰、清热降火、养血生肌、润肺去燥等功能,最适宜于冬季发热和内热的病人食用。尤其对肺热咳嗽、小儿风热、咽干喉疼,大便燥结症较为适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梨还有降低血压、清热镇静的作用

  现代医学研究认为,梨还有降低血压、清热镇静的作用。高血压患者,如有头晕目眩,心悸耳鸣者,经常吃梨,可减轻症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