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望主妇Eva的立体小脸塑造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5:15  《时尚·COSMO》

  导读:小圆脸虽然占得脸小的上镜优势,但容易让人觉得五官紧凑,而且圆形的轮廓也会让人觉得不够立体。其实只要一些适度的高光和腮红在视觉上扩大并纵向拉伸面部中心区域,就能让小圆脸变得精致完美。选择比日常用粉底浅两个色号的粉底,或者专业提亮的产品,扫在眼下至颧骨处,当然T字部位也是需要提亮的重点,另外别忘记在下巴尖上扫上些亮色,会让下巴显得又尖又漂亮。而腮红也要尽量上挑,从苹果肌一直刷到外侧眼角能让脸部呈现鲜明的立体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绝望主妇Eva是名副其实的小圆脸美人,而她聪明地利用高光和腮红让圆脸变得立体精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antecaille水漾保湿眼颊彩

  滋润的光泽 Chantecaille水漾保湿眼颊彩 港币420元/15g

  虽然是膏体,但涂在脸上超级水润!自然带珠光的米白色很适合亚洲人偏黄的肤色,使用和携带也都很方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主妇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