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璐的爆强高效美白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5:48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以前并不熟悉李小璐,应该说是不知道她,也许是我孤陋寡闻。看了《奋斗》才对她熟悉起来。并觉得她可爱,每个表情都会让你神魂颠倒;觉得她美丽,每个Pose都会让你赏心悦目;觉得她纯洁,每次接触都会让你如沐春风......


李小璐
李小璐
美白淡斑
美白淡斑

   李小璐 美白淡斑 全面&局部一起来

美白淡斑 全面&局部一起来
美白淡斑 全面&局部一起来

   李小璐介绍说:"这种斑已经跟随我很多年了,从我入行就有,其实我觉得一些小小的斑点反而看起来还有点性感,所以非工作需要我不会去刻意掩饰它。

祛斑的防护工作很重要
祛斑的防护工作很重要

  当然,为了预防更多的斑点生成,防护工作还是很必要的,我的斑点预防工作主要放在面膜上,在使用全脸型的美白面膜之前,先用集中型的局部面膜贴在全脸型面膜下面一起敷。"

爱吧】 【美白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