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诀窍 教你画出人见人爱嘟嘟唇(组图)(2)

  调整唇型左右不平衡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调整唇型上下厚度不同(图片来源:GOOD好主妇)

  首先必须记住,这样的唇形不能使用深红色唇膏。如果左右唇不平衡很明显,就要借助遮盖霜来做调整,但要掌握涂入轮廓内最多不要超过1.5毫米。然后,对着镜子笑笑,看看是否还不平衡,可再进行调整。

  画出圆滑柔和的唇峰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画出圆滑柔和的唇峰(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像山一样没有唇峰的嘴唇,容易给人一种冷漠的感觉,所以要在上唇画出圆滑的唇峰,然后在轮廓线内涂满唇膏,最后再稍加修饰。(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主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