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动出击 告别冬眠期的肌肤暗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01:40  《时尚芭莎》

  导读:天气转冷,冬日已至,你发现自己的情绪不自觉地愈发低落,并因此而气色晦暗,整个人缺乏光彩?究其原因,此时的你已进入情绪的“冬眠期”,而这一切都是阳光在作祟!来吧,我们告诉你如何做情绪和肌肤的主人,让冬眠期的肌肤告别暗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情绪冬眠科学解读

  情绪冬眠科学解读

  1、抑郁为什么爱冬天?医学和心理学研究显示,节气变化对人的情绪具有明显的影响。进入冬季,人体接收的紫外线照射减少,大脑内分泌的褪黑激素增多,从而抑制 “情绪稳定剂”的合成,直接或间接导致抑郁情绪产生。据统计,加拿大每年冬季患抑郁症的人数高达80多万,法国巴黎也有将近20%的人在冬季出现抑郁情绪。

  2、坏情绪如何谋害好皮肤?当皮肤遭遇情绪冬眠期,会令神经内分泌功能失调,使上皮细胞合成过多的黑色素堆积在皮肤细胞中,肤色自然变得灰暗无光。

  情绪的“冬至”正谋害着肌肤?你是否知道情绪冬眠症候群也可划分为“主动型”和“被动型”?你属于“主动冬眠”还是“被动冬眠”?让BAZAAR带你走出阴霾,重新拾起阳光情绪与活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佰草集迷迭香芳香精华油

  佰草集迷迭香芳香精华油:只需2-3滴精华油,点燃蜡烛催化,深深吸入芳香的气息,缓和写作紧张情绪。

  主动型冬眠

  朵拉 黑白颠倒的技术研发总监

  情绪冬眠指数:★★★★★

  工作性质决定了朵拉需要定期配合总部时间沟通项目的进展,几乎没两天就要来一次倒时差的电话会议。紧张的开会讨论后常常令她情绪有些失控。目前朵拉困扰于自己的情绪常常大起大落,原本的好肤质也变得干燥暗淡,痘痘和皮屑居然同时找上了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 Prairie活力香薰面膜

  La Prairie活力香薰面膜:紧实提升肌肤,天然成分的香氛能舒缓肌肤的紧张。

  主动型冬眠反转方案

  Active食物滋养—为情绪“冬令进补”

  富含蛋白质或碳水化合物的食物最能补给情绪能量。蛋白质在体内分解后可以提高情绪的主动性!碳水化合物则可产生镇痛、放松和令人平静的作用,以及好吸收的谷物、麦片和水果,都是让人心情愉快的稳定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精华油

  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精华油(网友使用心得):蕴含丰饶的不饱和脂肪酸,接触肌肤瞬间精华油充分渗透,迅速被吸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